close
這個David真的太誇張了!!

難得大家都在雪梨(David專程從坎培拉過來,Meichen則是從坎培拉過來從這裡飛回台灣),我們就約了9/2碰面,連同剛巧聯絡上的Fred。本來以為只是見個面,吃個飯。沒想到他老兄居然把我們當高級參訪團規格在帶,先是從達令港搭cruise + seafood lunch到雪梨灣,接著包一輛小車給我們,一路city tour,下車進去州立美術館(and coffee),再到著名的Bondi Beach(發音是邦代,而不是邦地),然後返回Central Station,到附近的coffee shop坐坐,他用餐,我們喝飲料,再送他搭6PM的車回坎培拉。然後我們的行程還沒完,他還安排我們到附近一家中國餐館用餐。降子一天弄下來必定所費不貲,他的盛情讓我們既感動又無措,只有祝福他九月中到巴拉圭後一切順心,我們應該寄一箱慰問品到巴拉圭給他驚喜一下。

插播一下,這樣的行程很優嗎?也許,可是敝人實在覺得跟他們聚聚還比這些行程精彩。不知道耶,到哪裡都會坐船,什麼萊因河、塞納河、黃浦江、湄公河、俄羅斯XX河,遊來遊去不就那麼回事?像這次的遊船,從頭到尾我們都在聊天,根本沒人在看風景。還有那個什麼邦代海灘,人群擁擠到令人無從感受大自然的美(嘿嘿,我好像來搞破壞的,太掃興了)。不過美術館我們都很愛,而且還不收費,下次還要再來悠哉的晃晃。

一直覺得Meichen的聲音非常迷人,有點法國香頌的調調,怎麼說呢?不是慵懶嫵媚的那種,而是帶著醉人的磁性,速度音調都恰到好處,讓人聽了不僅不煩躁,還覺得成天當個背景音樂都可以接受。還覺得她好專業啊,在同儕中難得又少見,碰到這種認真的人總是值得大力支持。之前在準備出國的過程中,每次有問題請教,她都鉅細靡遺告訴我,真的很謝謝她。她這次超猛的,懷著小弟弟就到澳洲來了,現在已經6個多月了,在澳洲的狀況還好,回去就不知道了,心理對生理的影響之大超乎想像,尤其是在她回國前夕,台灣的辦公室居然X命連環call,我都替她覺得$%#@,也想說一句:「有那麼嚴重嗎?」。她跟老公分隔兩地已經五年多,真是奇蹟,很希望她們一家三口可以儘早happy together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andle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